致力于开发化工泵的全球领先流体控制设备品牌。

丰富的经验与実績

IWAKI 的化工泵系列,持续推出多种优质产品得以立足全球广受爱用

IWAKI公司是一全球化公司,在亚洲,美洲,欧洲以及大洋洲等均有IWAKI公司据点。在日本IWAKI公司行销体制是涵蓋了日本全国业界的销售,成为日本国内此产业的最大销售入口,也深得客户的回应与支持。 IWAKI公司为配合各种用途而开发出的产品,実是数以千计。我们不但追求高超品质,又本着全球最优质制造商的信譽,提供最有效方案以回馈客户支持。

最先端的技术

有助全球产业界技术提升的研发优勢

IWAKI公司最大优势是在于其研究开发之处,我们专注于强化技术能力,致力于流体控制机器研究,及新产品,新技术的开发。 以技术部门作为核心的企业体制下,实施高品质生产,対此倍受客戶称赞。此后我们仍持续在化工泵,流体控制机器方面着力,以贡献各产业发展为用。

严格化品质管理

管理规定严格,是以单元生产处理,从组合到包装都在同一处完成

产品的每一个制程,都通过依ISO9001品质保证基准以及最新的测试装置來施行严格控管。公司内部又另设公司准则以实现不良产品出现几率为零的行动。更为了配合小批量数生产,而采用单元生产方式处理,从组合到包装都是在同一工作室完成,這不僅有效的提升了品质及生产性質,在耐久性方面亦有卓越的功效、可确保我们服务提供您最优质的流体控制产品。

联络IWAKI Singapore